太平中山路核心 雙車別墅

佑崧豐祿 - 佑崧建設

新成屋

總價     3308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本建案位於太平區新福路36巷近中山路口,新福路寬20米,交通出入方便,離中山路口約100公尺,可謂擁繁華卻不喧嘩。

中山路本就是太平區與台中市聯結的主要交通要道。因為人口密集與店家匯集,商業氣息相當濃厚,無論是特色店家或連鎖餐飲,相繼在此展店,生活便利性更不在話下。

佑崧建設在此深耕30載,累積作品與知名度俱足。口碑與品牌認同度也高,在公司邁入成立的第30年,透天作品早逾2000棟以上,是本區最大也最悠久的透天品牌建商。

全案規劃32戶透天別墅住家,分為臨路型與社區型二種,許多戶型亦配有電梯。 以解決年長者面臨樓梯及無孝親房之窘境。戶戶並規劃有雙車位及5房以上之格局。

承襲佑崧建設一貫先建後售的做法,讓購買者先能看到產品,選擇適合的,喜歡的屋型,再做決定。本案立面依然以大量石材堆砌,以塑造在此區域的建築價值及品牌形象。在色採搭配上選擇以黑、灰、白再搭配金屬與玻璃,構建成有立體視覺與造型價值辨識度兼具的建築。

部份臨路型以二樓有露台的規劃,讓在二樓的客廳層.望出戶外,隨時有綠景相伴。而一樓除停車空間外,亦規劃有多功能室,除可當孝親房.亦可當書房或辦公空間。

全區各戶主要規劃以一樓停車及孝親房的屋型來設計與配置,以取得土地利用效能的極大化。社區戶再佐以社區的微形植栽,讓居住於此社區的住戶,眼裡不僅有建築,也有綠意的感覺。再加上社區門禁的安全與私密,以達到悠然生活的愜意感,中庭車道自然成為兒童歡樂的嬉遊場。

本案規劃以併排雙車庫為主,以滿足現代家庭二部車以上的實際需求。

出了社區即到20米的新福路上,公車站牌就在門口,距中山路亦僅百米之遙。

此區店家林立,生活便利性百分百,真所謂擁中山路的繁華卻無其喧華,日子過得當然是便利又愜意。

漫步即到旱溪旁近5000坪的新福公園,走走跳跳曬曬太陽,還可沿著旱溪兩岸來個長距離健走,或騎腳踏車迎著微風享受鐵馬之樂,家裡有小朋友的人還可到近萬坪的馬卡龍公園,大人小孩一起放電,一天的歡樂時光就如此的度過,愛運動的人更有棒壘球場與籃球場任你跑跳,何不樂乎。

學區的新光國小與新光國中近在咫尺,不僅接送方便。其匯集的雙語學習氛圍,讓小孩在如此優等的環境中學習成長,望子成龍的心願自然是指日可待。而鄰近的台中一中更是莘莘學子菁英匯集之地.,東山高中的完全中學亦可作多樣選擇,簡而言之.培養下一代的大未來皆可安步當車,循序完成。

太平區因中小企業與工廠林立,加上地形上與台中市並無天然地勢,與大山大水的屏障,本就有人口上的優勢,也開始納入了新東區的美名。尤其自102年74號快速道路全線通車後,其帶來的人口紅利更有倍乘效果,這幾年太平人口的迅速成長與繁榮發展就是最佳佐證。

無論是太原匝道、中山匝道、旱溪匝道、樂業匝道或是明年通車的六順匝道,都能在10分鐘內到達。加上已通車的國道4號延伸線,更是讓居住於太平區的便利性與繁榮未來,好上加好。從此南來北往便利不設限,無論是每日通勤抑或假日出遊,都可隨心所欲,劍及履及。

做為一個品牌建商,佑崧建設除了幫客戶選擇建案的區域地點,也在販售品牌形象與雙方的信任。從該有的保固服務到延續性的售後服務,佑崧建設總想讓購屋者買得歡心,住得安心。而這也是佑崧建設的客戶始終能再回購的原因,熟悉度與信任感至關重要。

當此區域大樓房價每坪來到逾40萬,買個3房加車位已經要2000多萬的時代,何不加點預算直接買5房+2車位的透天別墅呢?

還在為愛家尋尋覓覓的您.歡迎移步到此參觀瞭解.

詳細規格

佑崧豐祿
新成屋
0902058088 轉 05324
16 ~ 32坪
48 ~ 90坪
3308萬/戶 以上
726坪
32戶
4 ~ 5.5層
5 ~ 6房
住宅區
4.8 ~ 8.3米
一樓停車
2 ~ 4個
565
112中都使字 第01914、01917號
朝南, 朝北, 朝西, 朝東
太平區新福路55號 (近中山路口)
太平區新福路36巷 (近中山路口)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太平區新福路55號 (近中山路口)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