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佑崧安居

雙公園.雙車庫.雙併電梯別墅

佑崧安居 - 佑崧建設

已完銷

總價     2188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基地位於樂業路508巷內,屬靜巷住宅,距環中東路74號快速道路樂業交流道僅30米,交通方便、南北向皆快速便捷。

旁有東英公園、祥順公園、樂成公園、東福公園,逾35000坪的綠意空間,東區與太平各大商圈皆環繞於此,生活機能便利十足。

在土地與大樓價格屢創新高的此時,選擇購買透天別墅更能保值與增值,尤其本案皆為雙併產品,更顯尊貴。

 

長期耕耘太平、東區與北屯的佑崧營建機構以零負評自許,更以先建後售讓消費者看得到,摸得到的安心理念成為北台中透天第一品牌。

 

◼︎本案外觀以天然石材、結晶石、金屬、玻璃、丁掛磚及抿石子搭配設計。

◼︎一樓外觀基座以立山黑鑿面天然石材搭配印度黑拋光石材,輔以小面積抿石子,搭配出典雅,具質感又有價值與沉穩內斂之基座設計。

◼︎二樓以大面積開窗與私密大露台搭配植栽,做為私人的休憩空間。

◼︎三、四樓以白色結晶石佐以框架式設計搭配立山黑鑿面天然石材,在黑白對比的搭配當中更以陽台,露台的前後凹凸設計成就外觀的立體造型,局部再以金屬格柵拉高三樓的視覺仰角。

◼︎四樓以露台的造型退縮面呼應白色結晶石,讓整棟建築的外觀更顯立體感。

◼︎廚具以天然木紋面板搭配百合白櫃體面板,再佐以星空黑烤漆玻璃呈現百分百立體感覺。

◼︎衛浴設備以DREAK蛋體馬桶及下嵌面盆搭配免治馬桶,美觀又實用。

◼︎玄關門以鑄鋁門呈現豪門尊貴的大戶風範,臥室門以後裝式藝術門扇與臥室耐磨木地板互相呼應。

本案全新完工,歡迎想買好宅的各位蒞臨鑑賞

詳細規格

佑崧安居
已完銷
26 ~ 49坪
59 ~ 98坪
2188萬/戶 以上
1361坪
37戶
4 ~ 5層
5房
3廳
5衞
70 ~ 80%
住一
4.5 ~ 7.2米
2 ~ 4個
呂宗修建築師事務所
呂宗修建築師事務所
呂宗修建築師事務所
呂宗修建築師事務所
9943
108中都使字第01307.01338號
東區振興路437巷109-12號
東區振興路437巷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東區振興路437巷109-12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