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水岸公園|捷運精武站

順天璞玥 - 順天建設

已完銷

單價     21  萬/坪 以上

個案介紹

中部唯一雙ISO,上市品牌 38 坪三房

太平中山路商圈、取法順天豪宅思維,罕見66席紐約風綠建築

順天建設,是中部唯一擁ISO9001、甲級建高工程ISO9001,雙ISO認證的建築品牌,近年陸續在七期、八期、十一期、十二期以大坪數豪宅屢創口碑後,2015決定前進太平中山路商圈,在周邊動輒數百戶起跳的擁擠大樓裡,以6638坪三房精緻格局、彈性付款方式,實現菁英擁抱上市好宅的夢。

1分鐘中山路商圈   黃金三角繁華核心

【順天璞玥】除擁周邊個案相對稀有的66席、383房單純戶數與坪數,1分鐘中山路商圈與旱溪單車道、3分鐘紅線精武站、5分鐘74快速道、6分鐘一中商圈&中友&H&M旗艦店、9分鐘新時代威秀、10分鐘中區商圈&宮原眼科,10分鐘內擁有交通、生活、水岸、綠意優點,是迅速累積大量粉絲的原因。

此外,從【順天璞玥】為起點出發,10分鐘可以抵達北、中、東三區重大建設,如北區的體二都市翠谷計畫、台中都會區鐵路高架捷運化(捷運紅線),中區的台中火車新站開發計畫、李芳集團艾美酒店、中區再生計畫,東區的湖濱生態園區、新建國市場、南山人壽陽光&勝利廣場;方圓10分鐘享受七大商圈、八大建設,黃金三角核心位置,也是【順天璞玥】吸引消費者的重要因素。

豪宅等級居家規劃    實現心中的名宅夢

【順天璞玥】取法順天豪宅經驗,在社區規劃上,配置全棟德國BWT砂濾反洗+軟水系統、訪客車位、電動車充電區、卸貨區等,提升社區整體質感。

居家規劃上,除戶戶三面採光優點,室內配置80x80冠軍石英磚、電子密碼鎖、天然石材門檻、One-Touch全室燈控,更精簡動線提升使用坪效,打造超越38坪的寬敞居家;臥室配置德國Konotex木地板,衛浴開窗採光,主浴裝設HCG智慧超級馬桶、四件式乾溼分離衛浴,擁有超越同級產品的衛浴規劃。

餐廚設計上,ㄇ字型寬敞廚房、一體成形人造石檯面、超薄隱藏排油煙機、臭氧殺菌烘碗機、三口玻璃檯面爐、側拉籃、五連勾、ABS刀叉盤架,廚具應有盡有;走進工作陽台,更有手洗衣物洗滌台、升降曬衣桿、防塵+防蚊+防盜三合一門、金屬天花板封頂、冷氣主機預留空間等設計,體恤家中的家事達人。

黃郁文+沁弦設計   紐約風格綠建築

順天建設多年前,就曾在太平打造不少建築經典,多年後榮歸,自然希望呈現不同建築風範,因此【順天璞玥】邀請留美紐約空間設計名家,曾獲得美國綠建築USGBC認證執照的沁弦國際主持設計師/合夥人,紐約Pratt設計學院碩士黃群芳,以跨界撞色概念取法LOFT、普普美學,打造紐約上城般的時尚風格。

在外觀上,邀請黃郁文建築大師,利用跳島錯層立體綠化,讓自然從平面延伸至三度空間,為台中太平,換上一張國際級的面貌;燈光計畫上,則委請紐約Parsons設計學院燈光碩士,同樣是沁弦國際主持設計師/合夥人的林靖祐大師,在節能減碳永續前提下,利用夜晚燈光計畫打造出璀璨的城市地標;集合國內外建築達人,讓【順天璞玥】成為擁抱高綠意、國際觀的太平名人聚落。

接待會館:旱溪東路.近中山路。 禮賓專線:04-2391-7568 

詳細規格

順天璞玥
已完銷
0坪
37 ~ 40坪
21萬/坪 以上
528坪
66戶
5戶
13層
3層
0%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0萬
0萬
黃郁文建築師
5511
東區旱溪東路、中山路
太平區新福路

地點環境

地址:
東區旱溪東路、中山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