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富宇權峰

富宇權峰 - 富宇地產

已完銷

單價     34 ~ 39  萬/坪

總價     1500 ~ 240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關埔計劃一線特區,紐約奢華豪邸現身

【富宇權峰】紐約Art Deco雙建築美學,28層崗石藝砌

房市一級戰區「關埔計劃區」是新竹當前推案量最大的區域,近年建商於計劃區內大舉擘劃20-30層高的當代建築群,造就特區時尚、整齊的先進市容。計劃區正對竹科園區門戶,西側銜接清大、交大兩座國立知名學府,未來有環球影城議題背書,美式COSTCO量販賣場也到位,不論是機能、地段、遠景皆備受矚目。此外,市府更以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為藍圖,在30 米慈雲路段興建空橋系統串連商圈大樓與社區建物,成功打造特區國際化形象,配合公道五路東延段、經國二橋、頂埔路30米拓寬等計畫預計將於今年底陸續完工,並台鐵竹科站通車,完善交通促使買氣更加熱絡,因而吸引大批竹科新貴在此置產。

富宇建設機構深耕建築界20 餘年,繼富宇【東方明珠】成功締造關埔新局後,再度推出28層紐約建築美學【富宇權峰】。擇地關埔特區30米慈雲大道,2千坪浩瀚基地以ART DECO崗石矩陣量體向世界發聲,深凹平窗刻劃光影變化,層層退縮及至端頂以梯型完美收頭,為富宇建築美學再添璀璨之作。

向來著重頂級舒適生活的富宇建設,特別邀請國際豪宅御用大師王勝正擔任本案公設空間規劃,設計師擷取新東方美學靈感,調和自然元素,師法歐式飯店百年經典工藝,植入百坪豪宅才有的頂級享逸設施。22VIP設施,君品層峰宴會廳、柏拉圖英式酒吧、夏卡爾挑高門廳、尊爵健身會館,時尚設計語彙兼容東方低調奢華,純熟精煉,量身打造,獻給每一位懂生活、懂享受、懂品味的當代貴族。

詳細規格

富宇權峰
已完銷
0坪
41 ~ 66坪
34 ~ 39萬/坪
1500 ~ 2400萬/戶
1998坪
382戶
12戶
28層
5層
70% 以上
32.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地下停車, 平面停車
668個
100 ~ 150萬
0萬
新古典風格
2310
(101)府工建字第00420號
都有
新竹市慈雲路與埔頂二路口
新竹市慈雲路與埔頂二路口

地點環境

地址:
新竹市慈雲路與埔頂二路口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