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13層竹北精英地標 展現時尚大器

富宇泰和 - 盛大建設

已完銷

單價     30 ~ 35  萬/坪

總價     1200 ~ 203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富宇泰和 13層竹北精英地標 展現時尚大器現代之美

隱身公園綠地 謙退7米棟距 40-58坪時尚綠鑽名邸

【富宇泰和】基地位子落於高鐵重劃區,六家五路與嘉豐五路路口,基地正面退縮7米預留人行道,以開放的都市角度,斜對童話公園的綠意,輕鬆連接家庭與鄰里的友善關係,打造清新休閒自然環境。對街設有頂好超市、全家便利商店,日常採買無虞。交通亦居優勢,可透過高鐵或中山高竹北交流道往返南北,完善的生活機能與便捷的交通網絡,直接推升【富宇泰和】的保值與增值性。

【富宇泰和】以現代都市精英生活環境為目的,大膽突破傳統建築風格,精心打造13層現代藝術建築,外觀各層簡約時尚曲線朝向天空伸展,有一種合諧的律動感,在不同時間光線,如同藝術品般光芒萬耀,大方表現出低調奢華質感,並融合戶外自然環境融合,呈現出人文與自然的完美演繹!在公設上的規劃十分貼心,空間集中在1樓,迎賓大廳挑高7.8米,展現飯店式優雅氛圍,閱覽室、TEA LOUNGE、多功能室、健身房採光良好,公共空間周圍環繞水景景觀花園,即使不出門也能親近綠意自然,13樓空中花園兼具曬被、休憩等多重功能。

此外,【富宇泰和】著重採光的呈現,無論是優雅的迎賓大廳,或是舒適公共空間,甚至是每一層住戶空間,都富有充分的採光,搭配翠綠的花園景觀,讓忙碌的生活在回家的那一刻便放鬆宛如渡假!

接待中心電話(03)657-6999. 接待中心:竹北市自強南路、成功七街口。

詳細規格

富宇泰和
已完銷
0坪
40 ~ 58坪
30 ~ 35萬/坪
1200 ~ 2030萬/戶
600坪
48戶
7戶
13層
3層
70% 以上
32.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地下停車, 平面停車
135萬 以上
0萬
3195
朝南
竹北市自強南路123旁
竹北市六家五路

地點環境

地址:
竹北市自強南路123旁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