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透天電梯金店王

名苑富域 - 名苑建設

已完銷

個案介紹

黃金地段

清水市中心,中山路商圈、紫雲嚴商圈交匯精華區。清水第一市場、清水米糕、時代影城……………現成商機人潮。極適中西診所、藥局美髮美容、公司商號…。

便捷生活

清水國小、清水國中、清水高中免接送完善學區;散步3分鐘,樂享康是美、屈臣氏、花旗銀行、華南銀行…….優適生活。近享鰲峰山運動公園健康樂活。

交通暢行

1分鐘到中山路華南銀行公車大站, 2分鐘銜接中清路,3分鐘到清水火車站,5分種直上國道三號,10分鐘速達台中國際機場。

店住雙效

土地房屋0持分0虛坪,完全獨立產權。無論是自住自營、自住分租、自營分租、分層分租….,彈性空間加上附設電梯,可提供不同需求靈活運用。一店加彈性七房規劃,一棟就是一部超級印鈔機,也是三代同堂大別墅!電梯無障礙,賺錢兼顧家!

超大露台

滿足儲藏、家事、休閒….超實用陽光空間,私家電梯輕鬆來去,不僅洗曬衣超便利,更可做為景觀健身露台,搖呼拉圈做體操、設置家庭菜圃、 全家歡聚聊天烤喝咖啡…..,讓生活更精采。

詳細規格

名苑富域
已完銷
5戶
5戶
5層
5房
2廳
5衞
70% 以上
住四
25坪 以上
71坪 以上
1888萬 以上
4.5米 以上
前院停車
2338
朝南
清水區鎮南街10號
清水區鎮南街10號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清水區鎮南街10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