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前院車庫|私人後花園|五大房

通宏璞臻 - 通宏建設

已完銷

個案介紹

 

通宏建設  通宏璞臻:

環境-藝文特區  公共便利

《璞臻》位於人文氣息、山海地景藝術濃厚之清水區-橋頭里,是屬知性與感性結合的地理位置: 1市場、2座公園、3所學校、4條主要幹道、5個公共文化園區環繞,彼此交錯串連編織而成一個兼具生活機能與交通便利的優質居住環境。讓孩子從小能有資優的學習環境,成長過程耳濡目染多元豐富的文藝氣息、讓家人獲得完善的公共建設機能,於便利生活圈下享受從容不迫的家園國度。

空間-創意樂活  悠閒自得

室內空間-

寬敞地坪不受空間局限,裝潢設計和家俱擺設能發揮無限創意、盡情揮灑,同時享受屬於自我的專屬空間。每一樓層擁有大坪數的房室格局,營造自由心境的居家生活。貼心於每間臥房設置ADSL超寬頻網路系統和影視管路,享受極速上網虛擬互動無國界的快感,大幅提升住屋生活機能與品質。

戶外空間-

前院停車無煩惱、後院綠地敞心胸。每棟屋邸均親臨十米道路、出入暢行無阻、四通八達,因便利省時而更顯尊貴。  每戶棟距16米提升居家隱私,同時大格局玻璃窗又能享受熱情光芒的陽光照耀入室,讓家人住的更安心自在。外出步行數分鐘立即即可淌徉於公園綠地、文化園區,自由放縱沉浸於大自然懷抱,悠閒清靜與家人漫步其中,實為人生一大享受。

建築-專業臻緻  安全品質

1. 通宏建設百年鉅獻【璞臻】實現您的購屋夢想。

2. 地坪28~45坪,建坪60~85坪,前院車庫,私人後花園,五大房。

3. 低調樸實,簡約大器的外觀設計,18米大棟距,前後採光通風良好。

4. 通宏經典建築系列No.5【璞臻】層峰典藏透天別墅。

5. 美學、質感與品味,享受寧靜的生活質感。

6. 交通、休閒、文教生活輕鬆掌握,附近商店林立,生活便利。

7. 典藏唯一,珍稀十席,誠摯邀您一同鑑賞。

詳細規格

通宏璞臻
已完銷
28 ~ 45坪
60 ~ 85坪
300坪
10戶
0層
0層
4 ~ 5房
0%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4689米 以上
0米
前院停車
0萬
0萬
2202
朝南, 朝西
清水區五權路、民治東路
清水區民有路、民治東路

地點環境

地址:
清水區五權路、民治東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