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和唐金龍 - 和唐建設

已完銷

總價     4850 ~ 550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和唐建設  和唐金龍:

先建後售 發展前景看俏
頂級鋼石電梯豪墅「和唐金龍」先建後售,以龍躍天下的磅礡氣勢,喻地段價值即將一飛沖天,7米以上豪闊面寬,人車分道規劃,車行地下室即以一座綠化噴水池迎接客戶,感受回家的美好。
頂級客層所關心的居住安全,「和唐金龍」特聘保全業第一品牌,規畫三重門禁科技維安,細心規畫安全裝置,電梯內安裝電話線,以備困在電梯內可以立即求援,一般電梯為機械式防夾裝置,而這裡採用的是紅外線隱形光幕,片狀感應,防護性佳。
地點位於安和重劃區,與七期僅一橋之隔,沒有擁擠的交通人潮,卻能近享七期建設增值與時尚購屋之便,距離中山高中港交流道、二高龍井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台中港(海運)、清泉崗國際機場(空運)、烏日高鐵站,條條極速大道以高效率25內即可到達,集聚6條交通便利的動線,鄰近雲集科技、交通、商圈、大學、醫院、育樂、市政七大核心。如此完善的機能是台灣最佳產業樞紐中心。

 

詳細規格

和唐金龍
已完銷
40 ~ 45坪
120 ~ 135坪
4850 ~ 5500萬/戶
680坪
16戶
6層
1層
5 ~ 6房
50% 以上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7172米 以上
0米
地下停車
0萬
0萬
4043
朝西南, 朝東北
西屯區安和重劃區
西屯區安和路、福玄路

地點環境

地址:
西屯區安和重劃區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