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東海夢想街

財富倍增術.多變時尚宅

東海夢想街 - 相品建設

已完銷

單價     25  萬/坪 以上

總價     1100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相品建設 -『東海夢想街』正東海商圈唯一高投報飯店宅,讓您輕鬆收租做房東!

可以投資飯店宅,誰還要投資一般套房?可以在正核心商圈收租,誰還要到郊區苦等學生?就在東海商圈正核心,相品建設推出最符合都會觀光商圈的飯店宅「東海夢想街」, 專業代管代租經營, 百萬精裝一次到位,時尚精品的全套傢具、家電一應俱全,一卡通電子門禁管理,做房東這次到東海夢想街最輕鬆!
在交通便利的核心商圈裡,時尚高檔的飯店宅,是最受年輕族群喜愛,「東海夢想街」就在東海商圈上,距離東海大學僅僅一站的距離,中部的就業重鎮,工業區、科學園區都在10分鐘的車程範圍內,人潮就是租金的保證,24小時飯店式服務管理,居住有品質,才能永保租金只漲不跌,與其投資股票、期貨等高風險標的,不如投資飯店式套房,不僅擁有房地產的增值前景,還有比定存更好的租金收入!
TOTO精品衛浴、櫻花廚具、洗烘脫進口洗衣機,一房一廳的精緻規劃,社區一樓交誼廳、健身房、閱覽室,完全以五星級飯店規格精心規劃,現代化的庭園造景,優雅安全時尚的居住環境,最能滿足時下年輕外租族群的喜愛,以科技化的代租代管服務,讓房東的租金節節高升,出租率遠遠超過舊式套房,投資飯店宅大發利市的機會就在「東海夢想街」!

接待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轉東園巷,04-26332255

詳細規格

東海夢想街
已完銷
0坪
44坪
25萬/坪 以上
1100萬/戶 以上
275坪
29戶
8層
2層
70% 以上
46.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地下停車
141個
120萬 以上
16個
0萬
6207
南北向
東園巷(四季精品百貨正對面)
龍井區新興路22巷

地點環境

地址:
東園巷(四季精品百貨正對面)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