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楓樹河岸.獨棟雙併

水樹雲風 - 景棠建設

已完銷

總價     2268 ~ 6118  萬元/戶

個案介紹

景棠建設【水樹雲風】楓樹水岸行館.晴光環井電梯豪墅

    環顧台中都會,一座紮根百年的楓樹里社區,鑲嵌於楓樹腳溪之上,北承七期繁華市政百貨商圈、八期豐樂雕塑公園,向南接軌台中捷運綠線、高鐵台中車站門戶專區、13期市地重劃,融人文氣度與發展願景於一區,引領一波回歸自然、休旅閒逸的生活風潮,進而興起別墅建築,磁吸諸多富商、名流、藝文工作者的駐足聚焦。

    2013年景棠建設再造【水樹雲風】,近距10分鐘烏日高鐵特區,一日南北千里從容,銜引捷運綠線G16、G17站、台鐵新烏日站,串連台中第一運輸動線,更擁筏仔溪河濱公園,推展都會稀有「藍綠雙生態」與「三鐵門戶」的共容沃土。楓樹里社區經歷百年人文灌注,現今仍駐留大量藝術家在地深耕,為社區添上風雅的生活場景,同時維護一塊高密度都會裡稀見的純淨之壤。景棠【水樹雲風】2300米楓樹水岸第一排,前瞻800棵楓香樹海,四季光景自然流動,成就一處「藏風納氣」的地段,為財富、為身心蘊養真正安適的歸宿。   

    景棠建設長期耕耘楓樹社區,以人文造墅的信念專注創作,景棠【水樹雲風】透過社區塑造,讓人們重溫里仁為美的時光。自入口的第一印象起始,社區會館以現代風的外觀語彙,大片沖孔板曲面、輕量框架,簡約設計賦予清新人文氣息,低調呼應楓樹里的環境,在景中自顯生活之美。以現代幾何建築框構水岸首排視野,外觀墨、白色調極簡而雅,一戶一表情間接形塑楓樹里的一道風景,投注綠能概念,藉綠籬植生牆、中庭造景等,開創節能生活型態,將光、風、綠、景納入建築,突破人與自然的界線,舒放五感的無壓生活就此醞釀而成。

    景棠【水樹雲風】的空間設計是有層次的,運用光線為客廳妝點,生活畫面也隨之豐富,宅邸大片留白的6米雙挑空氣度,多一倍的光、風、景平添居住舒適感,同時拉高視覺軸線取代繁複裝飾,放大尺度為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減壓,客廳、餐廚領域在光影變化中深具流動感。住宅一樓側邊幾何開窗、採光井,框起私院的景,保留居家隱私,達到透光通風、自然引景的效益,逐層而上規劃景觀湯池、露臺,大量運用玻璃塑材的穿透性,即使沐浴、休憩時刻,亦能享受天光、綠意、水岸風光,寬敞石砌主浴釋放一身疲憊,彷彿置身渡假精品飯店的奢侈療癒空間。

接待會館:台中‧永春東一路(豐樂公園旁)  貴賓專線:04-2382-1338

詳細規格

水樹雲風
已完銷
31 ~ 66坪
61 ~ 141坪
2268 ~ 6118萬/戶
1500坪
35戶
45層
1層
4 ~ 6房
0%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4510米 以上
0米
地下停車
0萬
0萬
3881
都有
永春東一路(豐樂公園旁)
南屯區永春東三路

地點環境

地址:
永春東一路(豐樂公園旁)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