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哲園方邸大廈

臻功呈現.無與倫比

哲園方邸大廈 - 哲園建設

已完銷

單價     42 ~ 55  萬/坪

總價     3200 ~ 920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哲園方邸大廈」基地705坪,一樓建築面積只佔320坪,建築線大氣退縮23.5米,回家先經過一個有樹、有水、有花園200多坪的大前庭,開門即可見林、一開窗綠意就在眼前。兩排縱列成林的象牙木,採日本東京MIDTOWN的植樹方式,質樸潔淨的石材圈圍著樹徑,人可以親近樹,孩子可以倚賴、傾聽,成為大樹最好的朋友。
門廳前兩株飄香的大桂花樹,是哲園建築必要的標記,住戶共同的馨香記憶。社區周邊圈繞著落羽松,一到冬天落羽松葉落僅剩枯枝,另有一種美,象牙木逢春瞬間吐綠芽,二種樹季節的交替分明。
百年鋼骨SRC結構 日本一場百年大地震,震驚世人,也讓許多人體悟到: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珍愛身邊的家人!繼921後,「安全」再度成為買屋、換屋最優先考慮的條件,能抗強震的「鋼骨結構」成為挑選房子的第一要項。「哲園方邸大廈」執行副總劉建宏表示,日本發生地震後,「哲園方邸大廈」因為採鋼骨結構設計,已購客戶中原本是要做置產之用,現在已改變心意要自住,這樣的客戶還會繼續出現。
哲園建築一直以來就自住為主,「哲園方邸大廈」從森林公園的優質環境、古典建築的恆久價值、百年鋼骨安全結構,到舒適格局規劃、頂質建材設備,皆以自住做思考,對於重視家庭生活、個性低調內斂的頂級換屋族,是個上選之作。

詳細規格

哲園方邸大廈
已完銷
0坪
75 ~ 150坪
42 ~ 55萬/坪
3200 ~ 9200萬/戶
705坪
80戶
25層
4層
70% 以上
32.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平面停車
150萬 以上
0萬
2707
朝南, 朝北
南屯區向上路二段169號(IKEA對面)
南屯區向上路二段.大觀路

地點環境

地址:
南屯區向上路二段169號(IKEA對面)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