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5期健康宅 打造玩美生活

藝家人 - 睦昇營建

已完銷

單價     38 ~ 42  萬/坪

個案介紹

5期健康宅藝家人打造玩美生活

從規劃、建材、到社區綠化,全方位守護住戶健康,廣受購屋族喜愛

蛋黃一哥 吃喝玩樂一手掌握

健康智能宅【藝家人】位處台中5期,大墩、精誠商圈提供成熟機能,可說是市區生活最便利之區域。緊鄰七期新市政特區與八期高綠覆環境,更接軌美術園道文藝氣息。近期文心秀泰廣場全新開幕,結合影城、商場,悠閒生活多一個去處!

 

台中捷運試營運與全線通車在即,捷運綠線將扮演南屯聯外樞紐,近捷運綠線G11南屯站的【藝家人】,早已卡位搶占增值利多。

 

貼心規劃 打造5期城市綠洲

建築設計上,【藝家人】透過逐層退縮語彙,為住家創造豐富的天際線變化;框架美學與深凹窗格搭配得宜,整體立面風格俐落而素雅。日落後【藝家人】,以巧妙的燈光設計,搭配逐層退縮結構,創造磐石流瀑的意象,成為5期夜間最美的城市街景。

 

【藝家人】更為社區引進綠意,遍植超過700株的灌木與喬木,植栽計畫依照四時節氣量身打造,春夏秋冬各有其美。住家規劃2-4房,目前3房為主力。雙併、三併格局,戶戶二至三面採光,生活空間舒適。加上汽、機車、行人出入分流設計,足見藝家人為營造良好居住體驗的用心。

 

建材特色

嚴選建材 讓家成為健康堡壘

研究指出,室內空汙對人體的危害是室外的2-5倍,【藝家人】祭出兩大法寶,把關室內空氣品質。SUNON雙流新風機,唯一結合空氣清淨機與全熱交換器功能,可調節室內溫度、排除髒空氣、增加室內活氧量;荷蘭Poll-tex防霾透氣紗網,多項國際認證,有效阻隔PM2.5,減少室內過敏原,從呼吸開始守護住戶健康。

 

此外,【藝家人】以優質建材,為住戶打造環保、時尚、健康的永續家園。得利低甲醛油漆、美國百年精品衛浴龍頭Kohler等健康建材,搭配BWT德國倍世軟水設施、愛惠浦廚下濾水系統,都是住戶健康生活的禮遇。廚具則選用義大利國寶級STOSA,讓下廚成為最時尚的展演。

詳細規格

藝家人
已完銷
27 ~ 54坪
38 ~ 42萬/坪
477坪
64戶
1戶
12層
3層
2 ~ 4房
70 ~ 80%
33.5%
36 ~ 48坪
50萬 以上
平面停車
85個
140萬 以上
陳彥伯建築師事務所
玖柞設計
2021/06/30
6930
107中都建字第01118號
都有
南屯區大墩二街、大墩東街
南屯區大墩二街、大墩東街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南屯區大墩二街、大墩東街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