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跨界中彰 耐震筏基 電梯豪墅

裕鑫富第 - 裕博建設

已完銷

總價     1388 ~ 240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裕鑫富第-----電梯別墅

跨界中彰生活圈!移居彰南路特區! 成家別墅大躍升!
契合環境 以人為本
建築與環境、人文、美學融合為一體,珍貴品味質感,才能真正撼動人心!擁有天寬地闊的【綠化車道大棟距】;珍愛名車的【2-3車位】;壯闊氣派的【5.4米大面寬】;寵愛家人的【4大套房】;彈性機能的【自在空間】;徜徉敞開心房的【屋頂天地】,蘊生寧靜清雅,風光雲景,心隨境轉,自在舒放。

渡假會館 休旅VILLA 
最美的風景不在國外度假村,就在大自然裡的家﹗春掬花開,夏聽蟬鳴,秋漫雲舞,冬藏溫情;集結運動、休閒 、娛樂、益智、社交等多功能的四季休閒會館,書香樹香咖啡香,享受清香薰染詩情,家族團聚、三五好友同樂、貴婦下午茶時光,生活多了休閒氛圍。終於明白,原來最值得回味的假期應該在家享受。

全齡尊寵 電梯豪墅
一座貼心電梯,三代歲月長情;買屋換屋,盼望的就是全家人和樂住在一起,享受三代同堂天倫之樂。融合溫馨家族情感的智慧電梯豪墅,不僅是豪宅的表徵,更重要的是表達孝順的心意,讓長輩不必辛苦爬樓梯,空間機能不必設限,樓上樓下感情緊密融合,讓愛無限延伸,父母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是人生最大的成就,圓滿全齡化舒適生活,孝心溫馨和樂相繫。
固若金湯 層層把關 安全城堡
以名門豪宅的生活模式為最高標準,回到家宛如進入一座最堅固的城堡,不僅安全,更能彰顯尊貴!引進最先進的全方位高科技防衛系統,鉅細靡防範未然,全方位的安全防護,構築層層保護卻無束縛感的安全佈防,讓全家人在安穩環境之中悠然自在。

詳細規格

裕鑫富第
已完銷
35 ~ 62坪
1388 ~ 2400萬/戶
1500坪
36戶
1 ~ 4層
4 ~ 6房
2廳
4 ~ 5衞
80% 以下
5.4 ~ 8.5米
一樓停車
2個
2 ~ 4個
林國治建築師事務所
2019/03/31
6695
(105)府建管(建)字第0401197
朝西, 朝東
彰化市一心南街210巷11號
彰化市一心南街210巷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彰化市一心南街210巷11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