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時代溫莎大廈

優雅是【時代建築】的靈魂

時代溫莎大廈 - 英倫開發

已完銷

單價     41 ~ 49  萬/坪

個案介紹

「時代溫莎大廈」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三厝街VS三和街角地,黎明路、公益路和五權西路三商圈皆近在咫尺。黎明路商圈庶民美味小吃、各式商店診所及連鎖超市林立。公益路商圈則有高級及大型餐廳如雨後春筍冒出,譬如与玥樓、牛排教父…等;另有高人氣的花市與黃昏市場。五權西路商圈則有麥當勞、肯德基,還有好吃的南屯豬腳麵線。




此外,最吸引年輕父母的地段優勢是本案隸屬於七期大墩國中、小明星學區,車程3分鐘或步行5~6分鐘即可抵達大墩國小、大墩國中。
就都市開發的大格局來看,本案位處七期延伸至單元二、三的發展軸線上,可迅速連結中山高速公路,74號快速道路、高鐵烏日站,交通便捷,增值潛力雄厚。




好的基地條件自然要有好的建築搭配才能相得益彰。時代建設以精品古典為概念,復刻英國泰晤士河河畔溫莎城堡建築美學,推出第8號作品-「時代溫莎大廈」。時代建設本來就十分擅長詮釋精品經典,以【優雅】重新詮釋古典建築,而不是照抄無靈魂的古典語彙。「時代溫莎大廈」以【優雅古典PLUS】-精品時尚的優雅古典升級古典建築的時尚風情!




現今住家的室內空間普遍有限,氣派的書房、豪華的餐廚、寬敞的視聽空間,很難被安排在家庭內。所以時代建築發現此家庭趨勢提出【優雅生活PLUS計畫】,利用公設的優雅氣質,讓住戶擁有非常氣派的公共空間,書房、餐廚、客廳等家庭空間最大化,生活升級Plus,一來生活空間擴大了,二來降低打掃整理的負擔。最重要的是讓家人不會因為室內坪數的大小,限縮了享受優雅生活的期許。
管家與秘書將巧妙安排你優雅的城堡生活,在【大書房】【大餐廚】【大客廳】【健身房】【KTV】的擘畫中,擴大家庭的空間感受,真正達到【溫莎】所要傳達的優雅生活。




【管家及秘書】會是你最貼心的朋友。伊莉莎白廳的咖啡吧上,永遠為你準備好熱騰騰的咖啡,靜待你放下一天的疲憊,開啟你生活的靈魂。
建材配備亦是同級產品中數一數二。玄關門為義大利防爆氣密敵銳門,義大利STOSA廚具搭配中島,主次衛浴皆採用PANASONIC電腦馬桶、四合一暖風機、6+6 LOW-E玻璃,德國軟水淨水系統。
建築不會只是水泥房子,優雅是【時代建築】的靈魂。優雅生活PLUS追求的【優雅】,是貼心的互動,讓注重品味隱私的雅痞客戶,重新擁有最佳尺度的古典豪宅生活。

詳細規格

時代溫莎大廈
已完銷
37 ~ 40坪
41 ~ 49萬/坪
598坪
92戶
15層
4層
3 ~ 4房
70% 以下
住三
33.95%
平面停車
126個
王銘聰建築師
11467
109中都建字第01595號
朝東北
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永春東七路口
南屯區三和街、三厝街口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永春東七路口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