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后里"最殺價" 幸福成家

大亞馥麗 - 大亞建設

已完銷

總價     788 ~ 808  萬元/戶

個案介紹

「大亞馥麗」全案以現代時尚美學概念,將日系人文手感建築,完美移植至后里,大器簡約的優雅立面,融合了感性建築語彙,利用凹凸層次建材搭配呂隔柵營造出深淺明暗起伏跌宕之律動變化,讓戶外光影隨著漸層變化遞延深入至室內,塑造新簡約建築美學的品味風華外觀,高規品質卻以十足親民價格敬邀您輕鬆入主經典傳世好房。比鄰「后里中科園區」坐擁「觀光休憩軸線」,大亞馥麗位處於重要之軸線中心點,動向全球之后里中科園區,舉凡台灣美光、友達光電、豐興鋼鐵、崴力機械等科技大廠近在咫尺,臻美之觀光景點,如泰安派出所賞櫻、泰安驛站老街、后豐鐵馬道、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后里園區、中社觀光花市、月眉觀光糖廠、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泰安落羽松,甚至於麗寶樂園、西湖渡假村等大型觀光景點,均還待在旁數分鐘之距即可迅速抵達。

四通八達帶來無限便捷,后里火車站、泰安火車站只需4-6分之距,30米后科路與國道一號后里交流道無縫接軌,20米三豐路與國道四號及南北城市銜接無往不利,方便直馳南北都市奔馳事業無疆界,重要地理位置不可言喻。

一座與自然和諧共鳴出繁華入靜謐之世外桃源,聆聽著楓樹搖曳、鳥語蟬鳴,觀看著花艷蝶舞、綠意滿盈,將建築物徜徉於盎綠大自然中的后里世外桃源,退一步遠離了都市的塵囂熙往,一個用五官體驗的感官美學住所,一處能心靈豁然開朗、心境隱逸闊達的住所,居住於此悠享天倫一生夫復何求。 

誠摯邀請您入主,「大亞馥麗」,一棟「涵鋒藏蘊,低調卻鋒芒外顯的好房」。

詳細規格

大亞馥麗
已完銷
23.69 ~ 26.77坪
34.89 ~ 43.42坪
788 ~ 808萬/戶
297坪
4房
1廳
3 ~ 4衞
65 ~ 70%
非都市乙種建築用地
4.2 ~ 5.3米
大亞建設實業有限公司
3690
107中都建字第01161號
台中市后里區福興路94-1號
台中市后里區福興路95-8號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台中市后里區福興路94-1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