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閱讀翡冷翠7

閱讀翡冷翠7 - 瑞唐建設

已完銷

總價     2768 ~ 3388  萬元/戶

個案介紹

員林獨一無二藝墅建築 只等您親自入主

※精雕純歐藝墅
採用進口崗石石材,融合新古典及巴洛克建築之美,呈現建築者對藝術執著。全崗石基座,每一處立體幾何精緻雕刻,彰顯細緻的建築質地,搭配尊貴山形磚、抿石子牆面,輝映出居住者的雍容大器。

※安心筏式基礎
採用工序繁雜、安全性高的筏式基礎,除選用4000psi高強度預拌混凝土,解決沉陷不均造成地板龜裂的問題,更採用全區不鏽鋼止水板,顧及結構性防水,全面防堵伏流水問題,多重保障,只為讓您住的更安心。

※尊榮生活空間
一進門6米挑高客廳映入眼簾,招待親友面子、裡子皆滿足;整層主臥設計,男女主人共享空間更加舒適;戶戶專屬電梯、5樓多功能訂製空間、國際精品建材等貼心規劃,從裡到外形塑貴族般的豪華生活。

※地下雙停車位
員林一般透天的停車方式以一樓停車和前院停車為主,不論何種方式,皆有其安全性及讓愛車風吹日曬的風險。全區開挖地下室,戶戶皆有地下雙車位,除保護愛車安全,亦有多出來的空間,可做倉儲、視聽室、健身室,多功能運用讓生活更便利。

【八大創舉,員林之最】
崗石城堡、古典建築
歐風莊園、流線美學
筏式基礎、各種保障
九米棟距、百坪花園
人車分道、安心隱密
六米客廳、尊榮大器
整層主臥、電梯宅邸
高強結構、傳承百年

基地位於彰南運動中心正對面,全台最大的室內運動中心就是你家的健身房。員林演藝廳、彰化地方法院、彰化地檢署皆在步行3分鐘的距離,地段發展潛力無限。員林家商、員林家商附設幼兒園、員林農工、育英國小、育英國小附設幼兒園、明倫國中圍繞基地周圍,文風鼎盛,就學免煩惱。鄰近中正路商圈、員榮醫院、第一市場、員林電影城,生活機能便利,閱讀翡冷翠7離塵不離囂,絕版歐洲莊園電梯別墅,值得您珍藏。

詳細規格

閱讀翡冷翠7
已完銷
42 ~ 45坪
116 ~ 123坪
2768 ~ 3388萬/戶
696.36坪
16戶
5層
1層
6.15米 以上
王朝雍建築事務所
6279
(105)府建管(建)字第0338191號
朝南, 朝北
彰化縣員林市萬年一街
彰化縣員林市萬年一街36巷1號

地點環境

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萬年一街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