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屋超所值 地段優勢

山水年華 - 君鑑機構

已完銷

個案介紹

首購/首換 

 屋超所值/地段優勢 

【大面寬雙車美墅】

「你的青春年華,該買【山水年華】」,看見南投市的美好!君鑑機構【山水年華】,學區鄰近、市區繁華、機關辦事、休閒娛樂、生活採買、公園綠地、交通便利,皆2-10分鐘內可達。33戶精品別墅│臨路/社區。鄰路珍稀金店面,社區戶戶大面寬 6.4米,擁抱幸福不是夢。好居住、可收藏、未來性【免費10年防水保固 免費5年全棟保固】君鑑機構在南投市區的壓箱好地段,基地面積工整,地區發展成熟,待您青睞!買在你的【山水年華】,同時放眼你的「璀璨未來」!

 

【首購成家 換屋首選】

1分鐘,南投基督教醫院;2分鐘,南崗國中、嘉和國小;3分鐘,南投縣立體育館;4分鐘,三級古蹟藍田書院;5分鐘,南投各級行政機關;6分鐘,家樂福、全聯、楓康;7分鐘,南投大戲院;8分鐘,南投市吃喝玩樂商圈;9分鐘,國3交流道;15分鐘,中興新村;20分鐘,草屯市區;35分鐘,台中市區。

詳細規格

山水年華
已完銷
20 ~ 30坪
50 ~ 70坪
808坪
33戶
4戶
4層
3房
2廳
3衞
6.4米 以上
一樓停車
2個 以上
劉峻彰建築師事務所
1812
朝西北
南投市南崗二路306號(南投市必勝客旁)
南投縣南投市文化南路75號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南投市南崗二路306號(南投市必勝客旁)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