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人文學院美墅

山水文苑 - 君鑑機構

已完銷

個案介紹

 文教底蘊的家,永遠是買房第一首選   

充滿感情與溫度的建築,臨近校園,國中國小就在家門邊。校園操場綠地,是老少咸宜的運動場所,也是一幅美麗的的風景畫。孩子上學散步就到,父母亦免除接送的煩惱,便利性等於永久保值性。

 

  台中─彰化─南投共同生活圈   

超商、超市走路1分鐘,採買超便利,醫療在附近,學園在隔壁,有城有綠有休閒。通勤高效率,5分鐘南投市生活圈,1分鐘嘉和國小、南崗高中、嘉和公園,九年國教免接送,小孩自己上學無煩惱!5分鐘南投嘉樂福商圈樂活軸線,麥當勞、全聯、寶雅、圖書館……食衣住行育樂應有盡有!絕版珍藏好地點!

 

  近乎苛求的施工品質是無上的價值   

君鑑機構廣受消費者信賴的是嚴謹自律的施工品質,每一項資訊都透明呈現,每一處細節也都嚴格要求,豐富的工務管理與經驗,就只為了要給消費者一個能傳承的好房子!「把房子蓋好」,這是所有目標的第一要義!從原初就把房子蓋好,讓大家真正有「安居」的房子,那才是我們從自建自售、長期保固到售後服務的最終目的!給客戶的雙保險,同時也是品牌的實力價值。誠摯歡迎您,成為君鑑的住戶!

詳細規格

山水文苑
已完銷
21 ~ 28坪
50 ~ 52坪
26戶
3戶
4房
3廳
4衞
前院停車
2個 以上
1863
南崗二路306號
嘉和一路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南崗二路306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