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鹿港山水自在

鹿港山水自在 - 君鑑機構

已完銷

個案介紹

「山水自在」,全面興建中,房子是要能讓人住得長久,住得安心可靠的產品;房屋品質攸關購屋者的身家性命,建築品質因此更顯重要,建築者責無旁貸。好的建築品質能體現房子的恆久價值,我們以傳世的心態在鹿港頂番婆建築,就位在彰化、和美與鹿港的交匯中心。1分鐘到郵局,5分鐘到頂番國小,10分鐘到彰化、和美市區。現代美學,詩心自在,「山水自在」邀您悠遊自宅,悠然自在。

【核心承諾】
-- 免費全棟5年保固,免費10年防水保固,業界最高 --

在日本茶道中有句成語:「一期一會」,代表著「一輩子僅有一次的機會」;因當下的時光總不會再重來,故當珍惜每個瞬間的機緣,對於建築房子,君鑑便是以此認真對待的心情:「一心做好,始終如一。」
君鑑機構本著買房住居是每個人一輩子的大事作想,購屋除了考量格局實用與建築外觀等,最重要的還是瞭解建設公司的品牌與信譽,我們的價格將體現在房屋永續傳承的價值上。
房屋的建築結構、施工品質是否安全,以及建築的各項材料和各項安全檢測等,這些都需要您前來鑑賞,讓我們為您一一解說,讓您瞭解真正好品質的建築是可以傳承的。因為房子幾乎是一個人一生中最昂貴的支出,無法像衣服鞋子,買了不合可以說換就換。房子是攸關個人身家性命的產品,建築房子的人責無旁貸!為了讓您的家人有安心舒適的居住環境,我們更加「在乎重要但看不見的地方」!
購屋之後,並不是結束,而是開始。我們相信「山水有相逢」,房子是穩固不動的,但人會遊走,建商的名聲與信譽也將被嚴格檢視。我們與您立下白紙黑字的契約:「免費全棟保固5年、免費防水保固10年、免費結構保固15年。」業界唯一,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以最高道德標準,最堅定的決心,打造並用心看顧好您花了大半積蓄購得的美好家宅。讓您相信真的有讓您可絕對信任的建商,有安心、放心、品質保固的家。

詳細規格

鹿港山水自在
已完銷
22 ~ 30坪
54 ~ 69坪
258.48坪
13戶
1戶
4層
4房
3廳
4衞
80% 以上
4.4 ~ 7.4米
一樓停車
2個 以上
劉峻彰建築師事務所
2020/06/30
5933
(107)彰鹿建字第0014713號
朝西北, 朝東南, 朝西南
彰化市崙平南路37巷28-8號
鹿港鎮鹿和路四段186巷3號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彰化市崙平南路37巷28-8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