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彰化台中雙都半日生活圈 

山水怡居 - 君鑑機構

已完銷

個案介紹

君鑑機構來溪湖了!10年防水保固宅! 

【山水怡居】助您成功移居!日日宜居!

千呼萬喚始出來!君鑑在彰化溪湖推出全新建案「山水怡居」,靜巷內安靜住居。湖北國小、溪湖國中、溪湖圖書館、溪湖數十個公園綠帶群和溪湖老街車行皆5分鐘以內。生活「出繁華,入閑靜」是一個回家後,能享受自然放鬆的好所在。

 

溪湖市集,隱身一方閑靜 

彰化台中雙都半日生活圈 

溪湖古時為鹿港、彰化、員林、二林、西螺等地往來道路的交會點,也是農產集散中心;今時為彰南「二林中科特定區」:規劃為未來都市計劃發展地區。交通部份擁有「15分鐘聯外快速道路」,有國一員林交流道,也有76號快速道路,與中彰投串連,半小時可達台中市都心;整個溪湖之地理環境不僅生活機能與交通便利,且充滿休閒綠意,以溪湖糖廠為核心,包括溪湖軍機公園、湖東運動公園、中央公園和湖南國小綠廊等大小十數個公園,形成20公頃之大型綠色基盤,可滿足不同年齡層的休憩需求,成為溪湖鎮最大重要標的型綠地及核心休閒遊憩區。

 

施工品質,才是建築的無上價值 

君鑑機構有禁得起消費者檢驗的品質,對於施工細節嚴謹要求,對工地工程嚴格管理。買一個房子,建立一個家,對絕大多數的人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君鑑只希望把房子蓋好,讓消費者買到一個真正的耐久品質與誠實可靠的房子!

詳細規格

山水怡居
已完銷
20 ~ 28坪
50 ~ 52坪
18戶
4房
2廳
4衞
4.2 ~ 5.9米
前院停車
2個 以上
7269
員鹿路三段551號
員鹿路四段535巷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員鹿路三段551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