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離塵不離城,聰明優選擇

山水豐禾 - 君鑑機構

已完銷

個案介紹

「山水豐禾」,芬園市區5分鐘,台中烏日10分鐘,南屯15分鐘,西屯20分鐘。

台中市區的大樓價,在這裡可享有2~3倍空間的自家別墅;交通動線超便捷,彰南路30米大馬路,直通至74號快速道,或環中路溪尾大橋直達,連結大台中生活圈。君鑑機構好品質,領先業界最長保固。【免費全棟5年保固‧免費10年防水保固‧免費20年結構保固】

 

在最便捷的地段蓋最好的房子!

注重施工品質與結構安全,全方位的保障與售後服務,長期保值!

自住、置產的睿智選擇!

首購、換屋的圓夢首選!

 

生活,可以在繁榮的台中都心,但房價難以負擔;生活也可以在交通動線發達的邊郊地帶,讓一家人有足夠的生活空間,也能維持不錯的生活品質。成家立業之目的就是為了讓家人的生活能夠平安且幸福!所以多花個10多分鐘,便可讓全家人安然定居,在動靜之間享受到安居的溫馨。如此之生活,會是您心中嚮往的光景嗎?這種自己擁有一棟有天有地的別墅,將人生的奮鬥打拚化為實在保值的資產,是您的願想嗎?如果是,那麼請您來看看「以家為中心點,到哪裡都方便」的【山水豐禾】吧!

詳細規格

山水豐禾
已完銷
22 ~ 28坪
46 ~ 67坪
593坪
25戶
4戶
4層
4房
3廳
4衞
4.5 ~ 7.8米
一樓停車
2個 以上
劉峻彰建築師事務所
2023/12/31
2774
朝西北, 朝西南, 朝東北
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402號(山水日出)
彰化縣芬園鄉彰南路四段720號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402號(山水日出)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