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正八期|公園觀景別墅

帝星綠譯 - 帝星建設

已完銷

總價     3880 ~ 588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帝星建設  帝星綠譯:

本基地面積158.5坪,座北朝南,向心南路之南側為台中市第13期重劃區,距離本案基地約30米處13期重劃區內即有兒童公園預定地,國小國中及高中預定地皆在本案方圓500公尺內,人文學術氛圍濃厚。生活品質之高實屬全國首見。

本基地為住宅區第一種建地,但因面臨20米向心南路及15米永平路之角地,故此基地之建築規劃有別於一般之住一建地,預計可規劃4戶頂級私人VILLA,每戶基本面寬7米~9米。有別於傳統透天別墅,本案每戶均搭配2~3個室內私人平面車位,讓愛車免於風吹日曬的困擾。配備頂級中興保全,奢華低調,安全無虞。A、B戶均配置頂級家用電梯,創造真正無障礙空間,設計前衛符合人性需求,超過百坪建坪,創造真正豪宅的規格,貼心的為屋主考慮更多一般透天所無法達到的生活空間。更適合三代同堂共同居住之環境。為了提供多種產品供優質客戶選擇,C、D戶創造足夠之生活空間,提供一般優質小家庭客戶多重選擇。


本案特不惜重金禮聘頂級建築規劃師規劃本案,設計概念突破傳統住宅之窠臼,落實真正綠建築概念於本案,讓綠建築概念不再只流於形式及數字,建築規畫內容結合基地座向及風向,戶戶均能享受自然採光勝過高級燈飾,自然通風勝過中央空調的舒適,但又能保有絕對的隱私,真正能夠提升住的品質。

 

詳細規格

帝星綠譯
已完銷
32 ~ 51坪
80 ~ 140坪
3880 ~ 5880萬/戶
158坪
4戶
5層
1層
0%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569米 以上
0米
地下停車
0萬
0萬
2543
朝東南, 朝東北
文心南五路283號(南苑公園對面)
向心南路、永平路

地點環境

地址:
文心南五路283號(南苑公園對面)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