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巨匠榮景II

888萬起 典藏前停雙車位別墅

巨匠榮景II - 巨匠建設

已完銷

總價     2600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台中海線生活圈近來利多連連,隨著三井Outlet Park開幕、台中海生館硬體完工等題材發酵,除大樓銷況不俗外,總價在千萬元以下的別墅產品,更因為供給量少而相對受到歡迎。

巨匠建設「巨匠榮景1 期」以一圓青年別墅夢為號召,規劃千萬以下共68戶的透天別墅,引起搶購風潮。2018年底乘勝追擊,推出888萬起即可入主的「巨匠榮景2期」,傳承1期頂尖團隊及工法,限量31席,擁有前停、雙車位、孝親房等貼心規劃,預計將再掀起一波預約爭奪戰。

「巨匠榮景2期」位居大台中科技走廊門戶,周邊有關連工業區、台中工業區、精科、中科園區等4大科技工業園區環繞,共計約11萬就業人口,為本案地段帶來強勢的增值力。

以向上路及台灣大道為東西向軸線,向上路串接台中工業區、精科及七期;台灣大道直達東海商圈、秋紅谷、市政府。南北向則透過國道3號暢達全國;省道1號接軌海線各區及台中高鐵站。除公路外,近鄰捷運藍線、台鐵紅線、台中機場。軸線交匯,地利的豐厚性無可取代。

傳承英倫美學風範的「巨匠榮景2期」,以沉穩的崗石風格打造基座,氣派門面,貴族氣度不言自明;維多利亞式紅色磚牆形塑整體面貌,內斂中蘊含溫暖光輝,見證古典價值。格柵及牆面雕刻,紋理恰到好處,細膩中見風華,是難得一見的別墅美學典範。

成立30年的巨匠建設屢獲「台灣誠信建商」、「建築金像獎」、「建築金獅獎」等獎項,不只是經典建築推手,更為眾多客戶蓋出一幢幢價值永傳的好住宅,精工品質,值得信賴。 接待會館:向上路六段848號(全家對面) 04 2632-5779

詳細規格

巨匠榮景II
已完銷
20 ~ 47坪
40 ~ 70坪
2600萬/戶 以上
695坪
31戶
3.2層
3 ~ 5房
4.2 ~ 6米
前院停車
開務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8906
108中都建字第00434號
都有
龍井區中社五街、中社八街
龍井區中社五街、中社八街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龍井區中社五街、中社八街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