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五號 雙通道社區別墅

璞邑恆樂 - 璞邑建設

預售中

個案介紹

特五號V.S新光田特區 
 

【佈局遠一點,增值多一點】
龍井交流道亮點,20,000坪淳住特區,3分鐘連接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接軌大台灣。特五號道路開通榮景可期,銜接西屯路,便捷進中科。

【上班近一點,時間多一點】
近中科園區、台中工業區、精密科學園區,可快速通勤,縮短上下班時間。園區多家科技大廠進駐,台積電也來報到,享就業紅利。

【森活滿一點,健康多一點】
自然踏上返家歸途,低密度/低落塵/低污染的宜居生活圈,近擁豐盈公園綠地,無價森活讓心開闊,拍瀑拉公園、登山健走步道、台中港區運動公園,致敬自然美好生活,健康愜意悠哉。

【負擔小一點,財富多一點】
一次到位的夢想透天墅,高CP值大樓價格,享受有天有地的生活,享受最自在的快樂。

【空間大一點,私密多一點】
給自己與家人更寬域獨處的空間,能時刻親密陪伴家人,有專屬私領域不互相打擾,是住大樓所沒有的,寬境淳住美墅輕鬆實現悠然生活。
中科新光田特區的眾多美好願景,寬境美墅眾所矚目,讓全家人的日常,天天歡樂滿點!

【社區全屋通風日照採光,雙車位套房規劃】
大器坐懷沉穩精工別墅,收藏城市光景,單純獨立安全社區,適宜棟距,里仁之美,社區端景造藝美學,看見更好的生活可能,在城市尋回靜定的心。


【璞邑恆樂】瞄準未來眼光,精彩獻禮 ! 讓建築不只是建築,而是城市美好記憶 !

詳細規格

璞邑恆樂
預售中
0902058088 轉 05036
21坪
41坪
709.36坪
32戶
4層
4房
70% 以上
住二
一樓停車
謝明恕建築師事務所
2025/10/31
4087
111中都建字第01358號等2個
沙鹿區屏西路3號
龍井區龍社路(近南社路二段)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沙鹿區屏西路3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