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十期新古典電梯豪墅,新人文聚落

嘉凰盛宴 - 嘉凰建設

已完銷

總價     2880 ~ 498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十期新古典電梯豪墅,新人文聚落   讓利放送,歡迎參觀

 
跟著生活74號道,入主台中十期最優質生活地段
東山國中、東山國小、軍功國小,後方緊鄰雙文中、文小預定地等書香國度環抱;
旁臨景賢公園、三甲公園,單車一路環騎大坑風景,健身樂活!東山、軍功、太原生活商圈的便利滿足了食衣住行;台中最宜居最美的區段,【嘉凰盛宴】成功者的睿智。
 
匯流,西方格律與東方悠然
【嘉凰盛宴】,以東方人文氣質為基底,西方古典美學為格律,特調交匯出,一股專屬自己的風格潮流,為權傾一方的富哲,散發他人只能仰望的光輝。
 
在最美的地方,唱歌最有味
從嘉凰喆園系列,嘉凰建設堅持走不一樣的路。為了打造經典豪墅的理想,深刻建築美學精神,從設計、規畫、選材、施工⋯都具體將藝匠的細膩,實現在住居生活上。【嘉凰盛宴】以大面積石材手築,呈現新古典的觸感與紋理,表露新文藝復興時期的石砌工法。將蓄積建築的傳統工藝,融入生活的呼吸中。我們相信,建築不僅是居住的技術,更是來自天地的守護與祝福! 
 
【嘉凰盛宴】雋美完工,讓利放送!敬邀您來最美的地方和聲歌唱。
基地接待:台中市北屯區景賢五路223號  接待專線:04-2436-3242
 

詳細規格

嘉凰盛宴
已完銷
38 ~ 71坪
100 ~ 141坪
2880 ~ 4980萬/戶
293坪
6戶
1戶
4房
2廳
6衞
70% 以上
住一
6 ~ 9.7米
一樓停車
2 ~ 4個
4035
朝南, 朝東
北屯區景賢五路223號
北屯區景賢5路223號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北屯區景賢五路223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