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24 層世紀心帝標

鼎泰然 - 鼎泰營建機構

已完銷

單價     23 ~ 29  萬/坪

總價     1175 ~ 185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鼎泰營建機構 - 『鼎泰然』 24層北屯心帝標,風華再起

捷運綠線G4站、紅線松竹站,北屯唯一雙鐵共構宅大勢無限

長久淬鍊,內蘊深藏,專精實力絕非等閒可相提並論。鼎泰機構超越二十年領域深耕,以出類拔萃的營建能力,打造高鐵烏日站、逢甲大學體育館、彰濱秀傳醫院…各大知名業績,累積的近百棟建築作品,不僅為城市樹立起永恆標的,更是企業一步步穩健邁進的成長象徵。2013年,鼎泰營建機構繼「鼎泰風華」好宅圓滿落幕,續推出24層北屯世紀心帝標,以劃天際之姿再領名宅視野,獨攬雙捷運、雙公園、雙學區菁華核心,智能、環保、美學,首席指標再起。

放眼台北名宅市場,最強的增值力道無不沿捷運線走高,在台中捷運系統如火如荼展開同時,相同翻漲模式也正複製再造,以往追悔的過去,這一次機會再現眼前!台中捷運綠線已於2009年10月動工,紅線則預定於2015年通車,雙線近900億的資金挹注揭開城市發展大勢前景,得天獨厚,坐擁綠線G4站、紅線松竹站,交匯北屯唯一雙鐵共構宅,便捷性與增值性區域內無它者能敵,再加上正對僑孝國小、北新國中雙學區,近鄰舊社公園12000坪綠帶,北屯市中心最菁華核心,首席當之無愧,未來絕不再有!

引領名宅趨勢,引進太陽能發電設備,並於社區內提供電動機車及設置充電區,樹立智慧節能宅,用心落實綠色環保概念!此外並選用高級建材配備,如全棟BWT淨水系統、隔音氣密窗、主衛浴免治馬桶及大理石石材地板等,全面賦予一家人高質感生活。戶戶方正敞亮,室內動線流暢,大砌49-60坪朗闊的居家格局,大三房寬舒坐臥,大四房雍容行止,堅持全平面車位規劃面面俱到,一棟為滿足心靈而打造的優質御所,誠邀您親臨鑑賞。

接待會館:文心路、興安路口    禮賓專線:2233-6677

 

詳細規格

鼎泰然
已完銷
0坪
49 ~ 62坪
23 ~ 29萬/坪
1175 ~ 1850萬/戶
1084坪
88戶
24層
3層
3 ~ 4房
0%
32.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平面停車
0萬
0萬
1679
朝南, 朝北, 朝東
文心路、興安路
北屯路(大買家旁)

地點環境

地址:
文心路、興安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