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鄰近新都生態公園

寬築 - 寬大建設

已完銷

總價     5880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寬築』境寬.築寬.心寬.實踐夢想心境地 

建築外觀以簡練的幾何線條,勾勒家的形狀,裝載居住人們的故事。 身處綠意環繞的境地,”Outside – In”環境元素之蔓延,塑造人與環境的建築空間交融結合。 俐落的陽光透過栽種的樹木轉化為室內溫暖柔和的光線,透過隔柵轉化成奇趣的光影,居家環境中感受自然的流動,心則開闊、寬廣。

設計理念

本案座落於所謂台中後花園大坑西側的十四單元,臨近新都生態公園西側,絕佳的環境優勢為此雙併豪宅架構出其無可取代的價值。然而單面臨路、座南朝北且深長30米的基地條件,在設計策略上以外(車庫上方露台)、前(庭)、中(三、四層天井露台)、後(院)四個外部虛空間搭配四棵主景樹(真柏、桂花樹、錦葉欖仁、五葉松)各自扮演了不同的角色且活化了本建築空間特色與質感,使得空間與空間的介面獲得更多的喘息不那麼侷促,讓自然中的風、光、綠、水、蟲鳥………更有輕易注入每個建築空間的角落,使室內與室外、人與環境產生更多的互動與對話,也尋回了一般都市建築中日漸疏離自然元素。

詳細規格

寬築
已完銷
67坪
165坪
5880萬/戶 以上
134坪
2戶
4層
0層
0%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前院停車
0萬
0萬
國棟建築師事務所
3386
朝北
北屯區軍福15路
北屯區軍福15路.和祥路

地點環境

地址:
北屯區軍福15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