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雙公園、雙校園、一境成雙

寶樺境雙 - 寶樺建設

已完銷

個案介紹

一境成雙 雙捷運 雙校園 雙公園 獨棟雙併

【寶樺境雙】:一棟長在樹林裡的房子,齊擁雙公園、雙校園、雙捷運優勢地段,獨棟雙併格局,以全區域植栽計畫,擘劃百年國際綠生機建築。得天獨厚座落交通匯集之處,鐵路,高速公路,快捷道路近在咫尺,並擁有雙倍的生活條件機能,雙捷運在側,6分鐘直抵捷運綠線G5G6站,5分鐘速達捷運紅線太原站;雙公園速擁仰森綠意,永萬坪北屯兒童公園及一德洋樓公園,享受悠然生活;雙校園的優質學術氛圍,北屯國小及文昌國小,鄰近學區浸潤,讓孩子在優質的環境內奠定最好的學習基礎。

銜接北屯核心生活圈,5大商圈3大賣場地段優勢,家樂福商圈、漢口商圈、天津路成衣商圈、北屯商圈、北平路美食商圈、家樂福、大買家、特力屋,沿線機關、銀行、餐飲,生活機能一應俱全,可稱為台中美好生活機能寶地。

【寶樺境雙】國際首席造匠首度攜手擘劃,以優谷和幽谷的主體概念,融合西式植栽工法、東方山水思維,前庭大方退縮綠地13公尺,以自然為師,採用垂直綠化、水平綠化、降板覆土植栽,家樹記憶等細膩設計,突破人與自然的界線,將綠植工法融入居家空間,運用立體多層次綠化,降低家居的熱負荷,獨棟雙併格局3242坪,將住戶品質精粹化,將住宅納入風光水的自然條件中,三面通風採光及大面積開窗,細膩規劃一窗一景多陽台設計,「寶樺境雙」,一座與自然對話的指標名宅,完美詮釋綠色實踐的國際建築美學。

禮賓專線│(04)2237-6958

詳細規格

寶樺境雙
已完銷
0坪
31 ~ 67坪
211坪
20戶
1戶
11層
2層
2 ~ 4房
0%
住二
34.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地下停車, 平面停車
25個
0萬
0萬
永續建築師事務所
黃明威建築師事務所
黃明威建築師事務所&擊壤設計
7469
朝北
太原路三段103號
北屯區崇興路一段25號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太原路三段103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