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正鄰14期重劃區 25米計畫道路

豐禾三謙 - 豐禾建設

已完銷

總價     2680 ~ 328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三謙  謙謙君子 謙謙大墅

 

閉上眼,光的明暗更為豐富,建築與自然地的對話,如此契合迎心,豐富的質地表現,層次隨四季豐富著生活。

豐禾建設2017年新作,在地點絕佳的角地,衍域珍稀三戶,典雅現代的配色搭配雙色格柵交疊產生的錯落,與綠意形成跳動的美景,充分展現國際風格的優雅樣貌。

 

【三謙】難得。

規劃雙主臥設計,六星級的衛浴精品空間,大尺度臥房格局,獨立更衣空間,讓起居更顯雍容大器。

均質五大套房,獨立全套衛浴,讓家人都能擁有私密的專屬空間。

五樓這裡是專屬家人的歡聚空間,多功能的娛樂室設計成為家人的第二客廳

,開窗讓涼風經過樹梢水景、漫步到家裡來,自然元素輕鬆漫入生活空間,品味寧靜綠意的愜意。不知不覺,待在家的時間多了,溫度與情感,迴響在獨到的自主空間,追求一輩子的心靈富足,如今,得以實現。

 

【三謙】擁有市中心繁華&休閒寧靜

緊鄰14期低密度重劃區優質生活圈,比鄰環帶綠園道與敦化公園,夜晚微風輕舞,退去繁忙思緒,散布在靜巷綠意之中,靜享城市慢活。

國際級水湳經貿特區,254公頃前瞻性的國際景觀,中央生態公園轉運中心及國際型大型會展種中心,坐享一瞬繁華。

 

【三謙】回家。

五分鐘可達國道一號74號生活圈等重大交通動脈。新光三越國家音樂廳逢甲商圈中科園區南來北往頃刻間連結!

十五分鐘可達台中國際機場,國際大門交通運籌帷幄

 

詳細規格

豐禾三謙
已完銷
33 ~ 40坪
89 ~ 109坪
2680 ~ 3280萬/戶
104.5坪
3戶
5層
4 ~ 5房
2 ~ 3廳
5 ~ 6衞
5.7 ~ 6.7米
2個
2017/08/31
2019/02/28
3527
北屯區新興路18巷
北區永興街358號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北屯區新興路18巷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