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誠總V見築

捷運G0站 | 2-3房

個案介紹

獨佔北捷最美植地 「誠總機構」進化建築6月登場

  北屯捷運特區以商業區與高密度住宅區為主,也是台中捷運綠線的起站,捷運通車後享直達七期市政特區、高鐵,74號快速道路南來北往交通便捷,近享崇德、松竹商圈,加上好市多二店開幕、台鐵高架化等利多,磁吸建商插旗獵地,根據台中地價評議委員會公布土地公告現值資料顯示,該區土地漲幅近1成,是台中是重劃區土地漲幅之冠。

 

  深耕十期30年的「誠總營建機構」,看好北屯捷運特區發展遠景與居住需求,提早購入位於南興路約620坪土地,規劃8527~36坪、2-3房機能進化美宅,該地正臨水岸步道,魚鳥悠游,不少民眾在此散步慢跑,前攬山景,傍依水帶,堪稱區段最美基地。誠「誠總營建機構」表示:「我們首度在北捷推案,買地就要買最好的,規劃不同於其他首購或換屋型產品,不僅是一般消費者期望的彈性空間或豐富更是更高層次的生活品味,以及對規劃尺度更內涵的要求我們從地段、建築到平面格局都以精品級的訂製概念來規劃,讓客戶買到誠總的房子,就能擁有更高品質的一切。」

 

  「誠總營建機構」以紮實穩健的營建底蘊,打造高CP值的優質生活,尚未公開即吸引老客戶預約回購,顛覆首購市場的時尚空間體驗勢必掀起熱潮,在北捷熱區異軍突起,一支獨秀。

詳細規格

誠總V見築
已完銷
11285
都有
北屯區南興路、敦富二街口
北屯區南興路、敦富六街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北屯區南興路、敦富二街口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