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森活藝墅 - 慶合建設

已完銷

總價     2880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慶合建設  森活藝墅:

本案採貴賓預約制,欲賞屋者請先來電洽詢

森活藝墅姐妹作【森活清境】開工
慶合建設【森活藝墅】位於十期重劃區精華地段松竹路、軍福路口,在捷運綠線及生活圈4號二大交通建設增值可期下,前臨軍功公園,後擁大坑森林國家公園,在休閒樂活的氛圍中,頗獲俱前瞻眼光的客戶青睞,自「琳藝術空間」進場及住戶入住後,更加見證慶合建設繼森活藝墅令人驚豔,且畫廊也不時展出知名畫家之作品也頗受好評,住戶不儘能夠免費欣賞畫作,還能偶遇知名畫家,更是難能可貴。
為了服務喜歡慶合建設【森活藝墅】的非社區型客戶,經專業團隊精心規劃後,將推出獨門獨院五大房七綠庭之別墅,特別設計透風、採光、擁綠、通透的藝術天井,美觀實用又兼具格局方正及功能性。將藝術、大自然融入生活的美意及24小時管理的安全城堡,因戶數不多,均質大戶,生活品質確實更優。 

「森活清境」位於新精華地段太和東街近景賢路及建和路口,交通將因生活圈4號更加便捷,除了地點的優勢外還更融入了大自然的生活,藉著森活藝墅雕塑出來的藝術氣息,更讓人期待森活清境把藝術以及大自然的綠意結合成會呼吸的房子,建立一個理想的家。

詳細規格

森活藝墅
已完銷
55坪
127 ~ 136坪
2880萬/戶 以上
5戶
3戶
4層
1層
0%
0.0 ~ 無公設
30坪 以上
100坪 以上
0萬
2400萬 以上
6585米 以上
55米 以上
地下停車
0萬
0萬
3206
北屯區軍功路二段258號
北屯區軍福路1268號

地點環境

地址:
北屯區軍功路二段258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