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久樘經貿安可

主題音樂建築│中空靜音樓板

久樘經貿安可 - 久樘開發

已完銷

總價     19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久樘開發建設  經貿安可:

 

38-55坪│主題音樂建築│中空靜音樓板│精質46席


正對「水湳經貿園區」、緊鄰14期重劃特區,保值、增值的珍稀地段,【久樘經貿安可】擁抱中都最亮眼的核心願景。以音樂為主題、以藝術為內涵,把最美好的元素都帶入生活空間,久樘精工團隊形塑出一棟可以聆聽、值得收藏的建築小品。豪宅等級的細節規劃,以及集合多方專家設計的麗緻外觀、社區景觀,【久樘經貿安可】從內而外展現最不凡的名家氣息。

1. 久樘經貿安可  位在中清路生活圈,傳統市場、麥當勞近身旁,繁華生活機能,日常所需全方位齊備。

2. 免接送好學區,近鄰新興國小、文中預定地,學區文風優雅環境,孩子教育最放心。

3. 久樘經貿安可  中清路直達國道1號大雅交流道,南來北往、出門洽公最便利。

4. 以音樂為主題的設計規劃,在建築外觀中庭景觀及公設的規劃都洋溢著優雅的人文氣息。

5. 久樘經貿安可  豪宅級的細節設計,由內而外彰顯最不凡的名宅氣息,是一棟內外皆美的音樂城堡。

詳細規格

久樘經貿安可
已完銷
0坪
38 ~ 55坪
19萬/戶 以上
487坪
46戶
14層
2層
3 ~ 4房
70% 以上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平面停車, 機械停車
0萬
0萬
3684
都有
北屯區中清路114巷72弄1號
北屯區中清路114巷

地點環境

地址:
北屯區中清路114巷72弄1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