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個案介紹

建案目前建照變更中

-北屯單元12 富貴風水-
優質環境不僅吸引不少低調隱富的別墅聚落,各大一線建商如鉅虹、漢宇、華太、精銳、登陽也一致看好紛紛卡位,以自住、換屋等大坪數產品為主,形成難得一見的齊質、齊鄰高級住宅區。

-松竹站200米 捷族先登-
捷運台中捷運104松竹站為捷運綠線、紅線雙捷共構,與【森茂松竹】距離僅約200米,等於一次擁有捷運、台鐵、高鐵等大眾交通路網優勢,交通相當便利,從此出門就能走遍全台灣。

-南興三路拓寬 增值前線-
【森茂松竹】位於南興三路旁第一塊正角地,未來隨著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將南興三路打通至僑孝街,將可直達北屯路,一線串連發展成熟的北屯生活圈、大買家、特力屋、一點利黃昏市場等。

-74雙匝道 南北逍遙遊-
【森茂松竹】5分鐘內可上松竹與潭子匝道,快速銜接國1、國3或國6。而台74預計2022年能直通國4,可節省約20分鐘的路程。另台74號串連國道一號,預計2023年完工。

-好市多2店 散步輕直達-
出門轉個彎,即達COSTCO好市多二店,區域內規劃文中文小預定地,加上春水堂旗艦店、萬坪南興公園,既能享受便利生活,又不受商圈噪音、車流之苦,相對能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30年甲級營造職人精工-
森茂建築以甲級營造團隊起家,執掌中台灣公共工程的施工品質,創造保用百年的永續建設。以「職人精工 x 建築履歷 x 永續保障」,提出16大承諾與保證,打造森茂建設安心宅。

詳細規格

森茂松竹
已完銷
24 ~ 50坪
62戶
11戶
11層
2層
2 ~ 4房
平面停車
150個
陳新成建築師事務所
3184
109中都建字第01878號(改照中)
朝南, 朝北
北屯區松竹路一段近南興路
北屯區南興三路、順興街口

地點環境

地址:
北屯區松竹路一段近南興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