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市區核心郊區價

國聚之丘 - 國聚建設

已完銷

單價     26 ~ 27  萬/坪

個案介紹

市區稀有首購宅 「國聚之丘」市區核心郊區價

隨著北台中重大建設陸續到位,加上市區土地愈來愈稀有,大多規劃較高單價的換屋產品及豪宅產品,市區首購宅越來越稀有,造就首購族往外圍遷移現象。「國聚之丘」是北台中市區核心區塊發展趨於飽和狀態下,難得一見的首購宅,正在北台中肥沃月灣火熱崛起,是時下購屋族、投資置產族青睞標地與買房趨勢。

「國聚之丘」擁有「雙商圈、雙捷運交會」大好環境基因,北台中市區核心環境,提供郊區價的優勢,讓消費者不必再遷就市區高房價,同時享有重大建設:水湳經貿園區、巨蛋、洲際棒球場ROT、十四期重劃區;交通建設:生活圈2號道、雙捷運;台中小天母雙商圈的便利生活;明星學區:仁美國小、普霖斯頓小學、馬禮遜;和兩座主題公園:823公園、民俗公園。

市區核心 郊區價「國聚之丘」位於肥沃月灣最核心,崇德路小天母生活圈,掌握重大建設、交通命脈、雙捷運、雙商圈四大利多一次到位,是市區唯一低單價、低總價,無負擔的三十八坪純3房產品,加上 正對十四期重劃區低密度、高綠覆的第一排,低建蔽率的優質生活環境,生活機能完善正臻成熟,勢必帶動區域的新移民潮。最特別的是,「國聚之丘」以市區核心郊區價行情上市,稀有性和親民價格極受矚目。

會館│崇德路、崇德11路│04-2422-8666

詳細規格

國聚之丘
已完銷
0坪
38 ~ 41坪
26 ~ 27萬/坪
498坪
56戶
15層
2層
0%
32.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平面停車
115 ~ 145萬
0萬
3728
南北向
北屯區崇德路.崇德11路
北屯區梅川南街.松竹路二段300巷

地點環境

地址:
北屯區崇德路.崇德11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