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情人橋畔無邊際景觀宅

七月沐樂 - 大城營建機構

已完銷

總價     588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情人橋畔第一景 城市樂活幸福宅 全新完工

[七月沐樂]位處台中新十期重劃區,坐擁情人橋畔第一景,現已全新完工,甫公開即深獲矚目、話題不斷!嚮往觀山、擁綠、泡湯、單車、登山、賞河...都會山水中隨手可得的"拾樂"生活,即將實現,"屋"超所值驚喜不斷,預約情況熱烈、好評熱銷中!

   不同於舊市區新舊並陳的建築,以及過度的商業氣息,[七月沐樂]所在的新十期,擁有完善的都市計劃,鄰近大坑風景區、廍子公園、新都生態公園等,好山好水環伺、綠地公園遍佈、視野開闊;已通車的74號快速道路,距此案車程僅約3分鐘,大幅拉近與市中心的距離,漫遊大台中無往不利,增值潛力清晰可見!左擁繁華、右抱自然,穩坐"大台中後花園"寶座,已吸引許多嚮往純住宅環境的市區首購家庭來此圓夢。 

   大城營建機構深耕新十期多年,系列新作[七月沐樂]延續現代建築美學思維,堅持豪宅等級的品味要求,禮聘劉畀澧、尤俊雄大師,展現深厚合作默契,與時俱進,玩美演繹「精工輕豪宅」概念,將精緻、貼心的特質帶入住宅。由國際名師袁宗南設計的夜間燈光,充滿獨特的時尚情調,與情人橋浪漫輝映,成為最耀眼的地標!

  [七月沐樂]將周邊環境的山光水色收納在建築中,結合藝術雕塑與自然綠意的元素,與人和諧共生;從進門起,便如進入美術館光影羅織的空間中,縈繞如金典綠園道的科技人文味,還有國際精品旅店般的時尚雅趣;挑高6米2大廳、多方開窗設計,使空間與景觀緊密聯繫,讓窗外的綠意融合為流動的風景。

  戶外陽光泳池、景觀健身房、輕食餐飲吧、閱覽交誼廳、半戶外休閒區、家庭聚會室、空中花園…等多主題公共設施規劃,從精緻貼心的禮遇、泱泱大戶的雍容,一次備齊,沉澱現代人的壓力和事業心,讓回家更勝度假!

 

詳細規格

七月沐樂
已完銷
29 ~ 41坪
588萬/戶 以上
1360坪
222戶
12戶
14層
3層
2 ~ 3房
31.0%
平面停車
249個
劉畀澧
袁宗南
2016/08/30
4305
都有
北屯區景賢路(情人橋畔)
北屯區景賢路(情人橋畔)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北屯區景賢路(情人橋畔)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