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情人橋畔,靓裝運動宅!

四月泊樂 - 大城營建機構-台灣亞銳士

已完銷

單價     23 ~ 25  萬/坪

個案介紹

      住宅革命,一屋多棲新理念,鄰近浪漫情人橋畔,國際網球中心首席,廍子公園美景綠意環繞,演繹四季繽紛,在湛藍的天空下,抬頭仰望浪漫玫瑰色的情人橋,彷彿走進美輪美奐的森林世界,一片寧靜的昇華,『家』就在自然裡,享受這浪漫、愜意般的一天。

 

      大城營建機構以『專心建築、專注細節、專研生活、專一品味』四大思維,設身處地,慎密思考,呈現精緻而豐富的建築與空間,自許做為助您成家的『最佳伯樂』!

 

      由知名建築師精心設計,以現代建築美學為出發點,永恆典藏為主軸,嶄新的樣貌賦予建築生命力,每一個細節如琢如磨雕塑出當今引以為傲的建築經典,把四葉草的圖案融入建築設計中,四葉分別代表著希望、信心、愛情、幸運。人們總說,找到了四葉草,就找到了幸福,每一個幸福的遇見,都是最美的緣。

 

情人橋河畔,靜謐豎立著,倒影閃爍著一道道亮光,相約在代表幸福的月份,我們『四月』見。

詳細規格

四月泊樂
已完銷
23 ~ 39坪
23 ~ 25萬/坪
905.68坪
176戶
12層
3層
2 ~ 3房
80% 以上
33.88%
地下停車, 平面停車, 機械停車
86個
大容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原莊 尤俊雄
袁宗南
天坊 張清平
2019/10/01
2023/06/30
8434
107中都建字第01474號
都有
北屯區景賢路101號
北屯區景賢路與祥順東路口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北屯區景賢路101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